巽子何时飞

比较喜欢自娱自乐

男友力排行榜

秋名山的车神王耀今天一如既往地更新了一下帖子,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aph全员男友力排行榜x】
「有点意思」
「于是就很不要脸的打开了」
--------------------------------
第一名 王耀
(果然是我阿鲁)
原因:这么持家贤惠的好男人谁不想要?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会卖萌会耍帅,虽然不是直的(什么鬼阿鲁),但是真的好萌好想抱抱~再加上成功从169逆袭到了175,达到男神理想身高,又是个懂事的老爷爷(划掉),亲切的好哥哥,当然是大家的最爱(我就知道阿鲁)
「但是对不起了广大网友,我爱的是滚滚哦阿鲁」

第二名 路德维希
(woc?!)
这种耿直的男友力爆表的男人没有第一简直说不过去!长得帅身材好的猛男(woc)~超级会照顾人,是唯一一个在黑塔利亚里被大家公认为攻的男人。
「卧槽,难道朕不是大总攻吗阿鲁」

第三名 亚瑟.柯克兰
(看到这里王耀彻底喷了,这年头女孩子都怎么了,全部都变成味痴了吗?关键是后面评论有很多人说想吃死扛⋯扶额)
傲娇可爱的男孩子,温柔美丽优雅动人如同花朵一般的存在(卧槽?!)有着连王耀都无法匹及的厨艺,他的美味佳肴可以让你迷失自我(好像是的呢阿鲁)。还是会使用魔法让你变幸福的小仙子,这么可爱的太太真的不来一发?
「⋯⋯可是阿尔会打人啊阿鲁」

第四名 本田菊
(⋯⋯果然是我带出来的阿鲁)
人称菊太太,标准宅男。性格温柔,恭敬礼貌,喜欢答应别人。但是关键时刻也是非常6的,在被欲望♂支配的时候,会给最亲的人一刀(卧槽?关我什么事阿鲁!),很小一只,适合抱在怀里玩耍。只是是攻是受暂未确定(WDF?!)
「⋯⋯默默地打开了耀菊吧阿鲁」

第五名 Elizabeta Héderváry
(woccccccccccc?!男人婆?)
是的,标题只是男友力,所以说女孩子也是可以有男友力的(严肃脸)。洪姐,女汉子变成人妻,不管是哪一个环节都让人心动呢。目前百合姐姐们都已经阻挡不住了!
「⋯⋯伊丽莎白小时候究竟是怎样一种存在⋯⋯」


今天看先更五个,如果大家喜欢,晚点发后免的www
老王收到的惊吓⋯⋯哎(心疼)

评论(1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