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子何时飞

比较喜欢自娱自乐

你们的aph男神打过什么丧尽天良/的广告

今天突然的一个脑洞( ¯•ω•¯ )觉得挺好玩的x
全职上有一个太太写过类似的,但是梗都是自己写的x如果有既视感真的很抱歉orz

仅供娱乐w

-----------------------------------------------

1l 你们见过aph的大家拍过什什么广告嘛

4l 我见过一个亚瑟拍的关于厨房的广告,当时好像是亚瑟拿着一个铲子一类的东西挥舞了几下然后厨房就出现了大量的美食⋯⋯其实我觉得制作方的想法是「亚瑟都能够在这个厨房做出如何好吃的饭菜」,但是看上去却像亚瑟在施展魔法...

11l 上次看到一个路德打的菜刀广告,总之全程就是路德很帅的威武着两把菜刀,真的真的帅帅帅!超级威猛!一个人站在桥头,夕阳西下,横刀立马,一声怒吼23333基本上让人忘记是拿的菜刀了!就是在广告最后⋯⋯路德的两把刀切向了土豆⋯⋯没猜中结局。

20l 谁还记得上次阿尔打的「适量喝酒利己利人」的公益广告,23333求亚蒂内心阴影面积。

34l 有次阿尔给步步高打广告吧⋯⋯然后当时阿尔小可爱就歪着脑袋甜蜜蜜的笑着说 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然后他点了个汉堡的图像,就听到阿尔重复英语说:喊八嘎!
觉得步步高可能会破产。真的。

37l 老王和小菊在第五季结束后接到了拍增高鞋广告的邀请,本来小菊不想去的但是因为耀要去于是他就同意了。可谁知道老王第六季长到了175cm于是就没有去拍这个广告,看着小菊才在增高鞋上的生无可恋脸我就一个大写的心疼233333

50l 法叔其实接了特别多画风诡异的广告。印象里有一个法叔骑着玫瑰之约在大草原上飞驰,时不时的抛个媚眼。因为形象问题吧所以把胡子剃了,后来他把车停后说“Bonjour~我是大家最爱的世界的哥哥桑~”然后我妈在身边说,这女孩子长得漂亮,就是声音太像男的了。⋯⋯233333

52l 楼上上你那不算什么,你知道法叔打洗发水广告那个洗头的样子有多像小黄片吗x

70l 就我一个觉得老王上次打的那个「只要998,中国滚滚带回家」的广告特别彰显老王本性么⋯⋯感觉是用真心在打广告(手动再见)

80l 意呆的一个奶粉广告,意呆抱着奶粉在那里犯花痴,像个小婴儿⋯⋯萌的我鼻血到处喷好吗!意呆太适合这种广告了!!!

88l 这贴有点吓人,我也来说一个⋯⋯上次露熊打了个普通的情侣戒指广告吧。后来和露熊一起打广告的女的好像被白鹅四处追杀逃亡⋯⋯并且一看到这个广告白鹅就要把电子屏幕给砸掉⋯⋯后来这个广告被强制封杀了-_-

100l 当年阿尔和亚瑟拍过一个蜜桃果汁的广告。记得当时亚瑟喝了一口后一脸享受,然后阿尔来找他要的时候亚瑟一脸红的,噘着嘴一脸不愿的把果汁给了阿尔,阿尔喝完那个一脸享受然后亚瑟又轻轻的为他擦了擦嘴⋯⋯歪着脸看着阿尔⋯⋯那一脸宠溺的感觉,这年头看个广告都能把狗虐x

「没了w」
「希望喜欢orz」

评论(15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