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子何时飞

比较喜欢自娱自乐

【全员电灯泡】约会狂魔

几人都想要凑成不同的cp
--------------------------
“你们不觉得会做饭的两个人很配嘛阿鲁?”
“王耀你不懂反差萌,会做饭和不会做饭才是真爱”弗朗西斯搂过身边一脸娇羞的亚瑟,“我愿用我一生为你做饭~allonsy~”
“那亚瑟是我的了阿鲁,我家饭最好吃阿鲁。”
亚瑟红着脸看着两个大美人争着要他,心里想着究竟该去哪里呢?还是先用死扛让他们冷静下来吧。
“hero我倒觉得亚瑟和我比较合适哦”
阿尔你凑个什么热闹啊!你不及他们好吗!你没他们美,做饭没他们好吃,还那么肥,被你压死的好吗!滚!不要阻挡绅士我的幸福婚姻!
争吵的双方突然停下来了
“是的呢⋯⋯”
“没错呢阿鲁,味音痴最配了阿鲁”
亚瑟:exm?!
hero:“来吧我亲爱的亚瑟我们回家”
“亚瑟无可奈何地看着阿尔的肥脸,心里认了”
「这就是我的新婚生活了吗」
「已经、绝望了」
-----
突然水管咋了下来
“对不起亚瑟”,伊万笑眯眯地,“hero是我的哦~”
全员:exm?
“要不要玩个5p?哥哥我⋯⋯”
“滚”
“我觉得倒很有意思哦~”
“看到你们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阿鲁”
“hero我呢?电影里英雄救美都是骗人的吗?hero我不服!”


「短小」
「希望喜欢」
「喜欢给红花吧( ¯•ω•¯ )」

评论(4)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